本人于2019年2月26日在湖南政务网一站式服务平台自己注册了"沅江市赛客琳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且已经审核通过拿到了营业执照。前几天税务局通知我去做税务登记,我提供了营业执照和身份证,被告知还差一份公司章程。前台工作人员说要去政务大厅负责公司注册的工商部门那边让工作人员帮忙打印出来,跑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告知自己注册的,只能自己去打印。 可我进入我政务服务网确找不到打印自己公司...
  • 来信标题: 本人于2019年2月26日在湖南政务网一站式服务平台自己注册了"沅江市赛客琳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且已经审核通过拿到了营业执照。前几天税务局通知我去做税务登记,我提供了营业执照和身份证,被告知还差一份公司章程。前台工作人员说要去政务大厅负责公司注册的工商部门那边让工作人员帮忙打印出来,跑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告知自己注册的,只能自己去打印。 可我进入我政务服务网确找不到打印自己公司...
  • 来信时间: 2019-08-13 21:57:27
  •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19年2月26日在湖南政务网一站式服务平台自己注册了"沅江市赛客琳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且已经审核通过拿到了营业执照。前几天税务局通知我去做税务登记,我提供了营业执照和身份证,被告知还差一份公司章程。前台工作人员说要去政务大厅负责公司注册的工商部门那边让工作人员帮忙打印出来,跑去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告知自己注册的,只能自己去打印。 可我进入我政务服务网确找不到打印自己公司章程的入口,所以请您解答,在哪个入口进入可以找到我自己公司的章程?或者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打印出我自己注册的这家公司的章程。 烦请解答,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回复时间: 2019-08-14 16:32:14
  •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获悉,您可以登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进入公共服务平台的全程电子化系统,用您当初申请公司设立的账号进入我的办理记录,点开审核意见,里面有章程下载。感谢您的咨询,如有疑问请拨打0737-2708862,我们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