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单位房 房产证是单独的 土地证是公有的 之前可过户的 现在过户要什么手续吗? 如果土地证分割到每个人名下 需要到哪个部分去办理手续 所需资料是怎么样的?
  • 来信标题: 我有个单位房 房产证是单独的 土地证是公有的 之前可过户的 现在过户要什么手续吗? 如果土地证分割到每个人名下 需要到哪个部分去办理手续 所需资料是怎么样的?
  • 来信时间: 2019-07-20 13:30:58
  • 来信内容: 我有个单位房 房产证是单独的 土地证是公有的 之前可过户的 现在过户要什么手续吗? 如果土地证分割到每个人名下 需要到哪个部分去办理手续 所需资料是怎么样的?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回复时间: 2019-07-22 11:29:30
  • 答复内容: 咨询人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无法明确获知房屋和土地的情况,请携带两证的相关材料至益阳市政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进行具体咨询。如需办理登记,必须权利双方(或委托人)共同申请不动产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