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有一套房子,双证齐全(房产证和国土证齐全),现在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所居住的这栋房子的土地是2宗地合在一起的,当时盖房子的时候2块地皮上盖了一栋房子,房子是一栋,房子的地皮是2块地皮,2块地皮批准使用的年限又不同,有一宗土地是2023年到期,有一宗土地是明年到期。综上所述,我有以下有四个问题请问,第一、是否需要我本人去国土资源局地产股办...
  • 来信标题: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有一套房子,双证齐全(房产证和国土证齐全),现在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所居住的这栋房子的土地是2宗地合在一起的,当时盖房子的时候2块地皮上盖了一栋房子,房子是一栋,房子的地皮是2块地皮,2块地皮批准使用的年限又不同,有一宗土地是2023年到期,有一宗土地是明年到期。综上所述,我有以下有四个问题请问,第一、是否需要我本人去国土资源局地产股办...
  • 来信时间: 2019-07-19 10:38:03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有一套房子,双证齐全(房产证和国土证齐全),现在需要办理不动产权证!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我所居住的这栋房子的土地是2宗地合在一起的,当时盖房子的时候2块地皮上盖了一栋房子,房子是一栋,房子的地皮是2块地皮,2块地皮批准使用的年限又不同,有一宗土地是2023年到期,有一宗土地是明年到期。综上所述,我有以下有四个问题请问,第一、是否需要我本人去国土资源局地产股办理把2宗地合并?第二、是不是把2块地合并以后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否则,就办理不了不动产权证?第三、本人已合法取得房产证和国土证,如果需要我办理把2宗地合并,这属不属于本人的工作以及能力范围之内?第四、本人双证齐全,能拿到双证,就说明是合法合理的,办理不动产权证以上要处理的问题是不是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分内之事,也是相关的工作职责?期盼领导尽快回复!谢谢!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回复时间: 2019-07-23 15:34:44
  • 答复内容: 先带上房产证、国土证到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到期宗地先申请延期,然后再合宗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合宗问题,申请人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