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育局工作人员: 您好! 我叫伍军玉,我的女儿袁欣是怀化市溆浦县户籍,居住于新化县琅塘镇,由于地处三县相交处,初中就读于安化县平口镇中学,请问她现在可以就近选择新化四中(离家只有几公里)作为高中吗?如果不允许的话,是不是需要转学证明?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呢? 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提取感谢您。 祝您万事顺心!越来越年轻。
  • 来信标题: 尊敬的教育局工作人员: 您好! 我叫伍军玉,我的女儿袁欣是怀化市溆浦县户籍,居住于新化县琅塘镇,由于地处三县相交处,初中就读于安化县平口镇中学,请问她现在可以就近选择新化四中(离家只有几公里)作为高中吗?如果不允许的话,是不是需要转学证明?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呢? 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提取感谢您。 祝您万事顺心!越来越年轻。
  • 来信时间: 2019-07-07 15:39:35
  • 来信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工作人员: 您好! 我叫伍军玉,我的女儿袁欣是怀化市溆浦县户籍,居住于新化县琅塘镇,由于地处三县相交处,初中就读于安化县平口镇中学,请问她现在可以就近选择新化四中(离家只有几公里)作为高中吗?如果不允许的话,是不是需要转学证明?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呢? 非常感谢您的收听,提取感谢您。 祝您万事顺心!越来越年轻。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回复时间: 2019-07-13 09:03:21
  • 答复内容: 您好,我是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人员,看到您的咨询后联系了教育相关同志了解情况。因教育负责此项工作人员下乡未归,未联系到。我已将您的联系电话告知,星期一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解答您咨询的相关问题。祝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