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本人籍贯系赫山区泥江口镇,于1998年因大学入学,户口随之迁出泥江口镇,后于2012年因工作原因自学校中南大学迁至广东省肇庆市至今,系集体户口。因工作及子女教育等原因,有将户口迁回赫山区的想法。现想咨询一下,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本人的户口能否迁回至泥江口镇,如能,请问需要如何办理手续。 谢谢,望回复!
  • 来信标题: 尊敬的领导: 本人籍贯系赫山区泥江口镇,于1998年因大学入学,户口随之迁出泥江口镇,后于2012年因工作原因自学校中南大学迁至广东省肇庆市至今,系集体户口。因工作及子女教育等原因,有将户口迁回赫山区的想法。现想咨询一下,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本人的户口能否迁回至泥江口镇,如能,请问需要如何办理手续。 谢谢,望回复!
  • 来信时间: 2019-02-14 12:18:20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籍贯系赫山区泥江口镇,于1998年因大学入学,户口随之迁出泥江口镇,后于2012年因工作原因自学校中南大学迁至广东省肇庆市至今,系集体户口。因工作及子女教育等原因,有将户口迁回赫山区的想法。现想咨询一下,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本人的户口能否迁回至泥江口镇,如能,请问需要如何办理手续。 谢谢,望回复!
  • 答复部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回复时间: 2019-02-20 16:58:37
  • 答复内容: 如有亲友投靠可以投靠在亲友下,但只能是城镇户口,不能迁回泥江口镇农村户口。咨询电话0737-610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