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机关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开展廉政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1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清廉大厅”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市政务服务大厅清廉单元样本培树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11月1日下午,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肖娟以《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为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为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肖娟从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敢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新时代背景下反腐败工作形势和如何廉洁从政做好表率。重点就修身守正有“五律”做了深入阐述和交流。

 

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是一把标尺,要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和从政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要加强学习,提升道德修养,做到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真担当;要严于律己,持续抓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做到正心源、防腐蚀、保清廉、干事业。

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