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 展政务服务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9-01-30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市政务中心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转达市六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昱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李永军书记在市六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今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

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洲结合市政务中心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市政务中心是涉改单位,很快将要涉及职能调整和人员变动,所有干部都要按照市委要求,做好一切工作,服从组织安排,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政令畅通;二是要结合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莫沧洲对节前、节中、前后的纪律要求做出了再三强调,要求大家认真遵守上下班纪律、就餐纪律、喝酒纪律、行车纪律等相关规定,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三是针对中央、省、市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表现,改作风、严自律、见行动,以新形象、新姿态为2019年政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