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中心召开“七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七一”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信念是否坚定、宗旨是否牢固、初心是否缺失、使命感是否强、担当是否有力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洲和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初心朗朗托明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提醒各位党员“把人民放于心田、把初心化于行动”,继续在新时代历史性考试中经受检验,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逐一对照标准,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在相互批评环节,同志们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书记李昱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讲评,要求各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拿出整改清单,做到目标明确、时限明确、责任到位、措施落地。

最后,莫沧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对照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会议效果好,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真挚,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组织原则性,互相配合,模范带头,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