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市政务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找短板、查原因、促整改,推动巡察整改意见落到实处。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黄晴出席会议,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洲主持会议。

会上,莫沧洲代表中心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了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中,大家紧扣主题,敞开思想,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在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一针见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动真碰硬,既有辛辣味,又有人情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黄晴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强化巡察整改的必要举措,更是解决巡察反馈问题的有效途径。此次会议市政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对照检查务实,认领态度诚恳,整改举措扎实,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和凝聚人心的效果。

莫沧洲代表市政务中心党组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并长期坚持,以整改成果促推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整改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