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1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政务中心机关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双述双评”。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昱首先进行了述职,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责任担当和工作实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客观、具体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讲真话、提不足,取得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沧洲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各位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评议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互评比较到位。他希望机关党支部要以高的站位看待支部工作,以党建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的“五个益阳”建设营造更加透明、规范、便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后,根据民主评议情况,全体党员投票推选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