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中心领导到安化县柘溪镇梨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市政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选派精干人员全程脱产驻村扶贫,科学制定结对帮扶方案,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32627日两天 ,市政务中心党组分两批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赴安化县柘溪镇梨坪村走访调研,对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上门认亲并进行慰问。

在村民活动中心会议室,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剑平同志简要汇报梨坪村2018年脱贫攻坚方案后,中心领导对梨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操作强的建议。座谈会结束后,在驻村工作队和梨坪村干部的陪同下,中心结对帮扶责任人以拉家常、查看等方式逐一走访各自结对的贫困户,上门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住房条件、用水饮水、身体状况、生活劳作、主要收入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引导贫困户找准脱贫致富的路子,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尽力解决。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目前暂时困难,要充分利用山地优势与自然条件,靠自己的辛苦努力富起来,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窗口管理科熊端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