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中心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市政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习主席的讲话,句句掷地有声,句句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第一个春天召开的全国“两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理解和把握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