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09:54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中共党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随后,中共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肖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崔学文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上,肖娟同志强调,新一届机关支部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围绕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围绕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丰富思想教育活动形式,开展“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清廉型”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支部要坚决围绕局党组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重点围绕行政审批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志愿服务等,整合工作力量,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开创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