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铁埔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率队到铁铺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主题活动,走访慰问铁埔岭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肖娟首先来到困难党员李雪兵家。李雪兵患有喉癌,医疗费用巨大,家庭情况较为困难。肖娟详细询问了李雪兵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李雪兵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振作精神,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力所能力为他排忧解难,帮助李雪兵早日渡过难关。

 

“贺嗲,祝您老人家节日快乐,您昨天荣获了在党50年荣誉勋章,我今天特意来向您祝贺并向您学习。”在年逾九旬的生活困难党员贺彩云家中,肖娟与他促膝详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当得知贺嗲虽然家境困难,但经常给留守儿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后,肖娟对身边人员说,“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是国家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用心去学习和传承。在铁埔岭社区联点工作中,我们不光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而且要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走访结束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志愿者们深入铁埔岭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对小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并积极向辖区居民发放《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倡导大家主动参与到美化社区环境中来,争做文明益阳人,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