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机关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1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辨毒识毒能力,提高拒毒防毒意识。11月3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毒品宣传教育。

 

大家走进禁毒警示教育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吸毒人员的生活画面,一个个因吸毒支离破碎的家庭,一具具瘦骨嶙峋的躯体,各式各样的仿真毒品模型和吸毒用具模型,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知晓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通过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中坚持从自我做起,做好表率,加强自学和警醒,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提醒和教育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全民禁毒防毒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