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开展 7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09:46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学文的带领下前往东风岭社区开展了“爱护环境、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及“预防溺水、安全度假”关心下一代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社区旁边近段时间增添了摆摊卖货的商贩,虽为社区增添了几分欢乐和生机,但随之带来的也有废弃的塑料袋等垃圾。党支部志愿者们本着就近为身边群众切实办好事实事的态度,纷纷拿起扫帚、簸箕对摆摊地上的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经过清扫,道路面貌整洁一新。

天气转热,正值暑假,预防溺水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支部党员携手社区、组织家长和老师,带领益鑫泰外国语学校1503班全体学生到社区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孩子们积极参与抢答提问,回答安全小常识。最后党员志愿者为互动积极的同学发放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社区周边环境优化、倡导绿色生活、关怀下一代贡献了力量,更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党性修养,为激发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累了实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