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 开展2月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26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我局机关支部组织2月系列党日活动。

2月5日上午9点,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对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会议持续了5个多小时。

会后,又开展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何凤山和平纪念馆、丰堆仑革命旧址、紫薇村村民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