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学习强国》积分奖励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0-05-14 14:09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积极性,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情况,特制定“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奖励办法。

一、奖励对象

已注册“学习强国”且加入到我局学习管理组的干部职工。

二、奖励时段

1、“年度学习达人”每年评选一次;

2、“每月学习之星”每个月评选一次。

三、奖励依据

1、“年度学习达人”以2020年12月31日统计的累计个人学习总积分为准;

2、“每月学习之星”以每个月月末统计的当月累计个人学习积分为准。

四、奖项设置

1、设“年度学习达人”10名,“年度学习达人”取总积分前1-5名的同志奖励价值400元的新华书店书香卡,前6-10名的同志奖励价值200元的新华书店书香卡。

2、设“每月学习之星”5名, “学习之星”取当月累计个人积分排名前1-5名的同志,每人奖励100元购书卡。如有并列名次,以总积分高者为奖励对象。

此奖励办法从2020年5月起开始执行,仅当年有效,以后奖励视相关文件要求和学习情况再另行制定。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