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荣榜
关于表彰“优质服务新常态 创新发展新作为”文明诚信服务百日竞赛活动优胜窗口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1-01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各窗口、科室:

根据中心年度工作安排,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的以“优质服务新常态、创新发展新作为”文明诚信服务百日竞赛活动(以下简称“百日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此次百日竞赛活动中,各窗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根据百日竞赛活动考评规则,经中心党组同意,决定授予:市公安局窗口、市住建局窗口、市质监局窗口、市规划局窗口、市发改委窗口、市公路局窗口“优胜窗口”荣誉称号,对在政务服务能力测试中获得一等奖的陈新华、崔京,二等奖的李飞、王晴、李赛,三等奖的吴青、徐芳、吴佳妮、蔡君仪、黄晓艳,一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窗口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五个益阳”建设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