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光荣榜
关于表彰“展文明风采 建满意窗口 创一流业绩”优质服务竞赛月活动优胜窗口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14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各窗口、科室:

根据中心年度工作安排,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的以“展文明风采 建满意窗口 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竞赛月活动(以下简称“竞赛月活动”)已圆满结束。在此次竞赛月活动中,各窗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根据竞赛月活动考评规则,经中心党组同意,决定授予:市公安局窗口、市财政局窗口、市质监局窗口、市经信委窗口、市气象局窗口、市规划局窗口“优胜窗口”荣誉称号。对在政务服务能力测试中获得一等奖的李弘烨,二等奖的崔京、张灭资,三等奖的陈新华、李赛、徐芳,一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窗口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我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益阳市政务中心

                  2017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