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绿色时尚”志愿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机关志愿者集聚佳宁娜广场和梓山湖公园,开展“绿色时尚”志愿健走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一面在广场及公园道路两旁及绿化带认真清理白色垃圾,一面向市民发放《益阳市市民文明手册》,宣传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市民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倡导健康环保生活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志愿者们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意识,并培养志愿者们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实践者及传播者,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性和归属感。(综合服务窗口? 万欢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