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益阳“爱的感恩”新年音乐会温暖开唱
发布时间:2018-01-08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绚烂多彩的背景、天籁般的嗓音、梦幻般的队形变换……1月6日晚,益阳市音协爱乐合唱团“爱的感恩”新年合唱音乐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日报

音乐会分为大爱篇、爱家乡篇、亲情篇、爱情篇、感恩篇、国爱篇六个爱的篇章,每个篇章的作品紧扣主题,唱出大爱、小爱、天伦之爱、人伦之爱,社会之爱。著名歌唱家胡建明演唱了《故乡有话对你说》《红四姐》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著名演奏家孙·娜塔丽雅(乌克兰)表演了钢琴独奏《水中倒影》。

益阳市音协爱乐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支公益性艺术团体。现有团员60余名,成员有大中小学音乐专业教师,也有干部、普通公务员、普通工人、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等。自团队成立以来,多次取得合唱大赛奖项,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益阳日报 张庆如 实习生 周琳 通讯员 彭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