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政务中心举办“我参与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11月7日至25日,益阳市政务中心利用中心现有场地举办了“我参与·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这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设有5个集竞技、娱乐、趣味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能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大比拼。

在各比赛场地,每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每个参赛团队在场上精诚团结、配合默契,每个啦啦队员在场边挥旗呐喊、鼓劲加油。从趣味运动会的开始到结束,比赛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中心干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中心干职工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参加这次趣味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贯彻到下步工作中去,为今年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贡献自己力量。(市政务中心? 熊端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