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8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机关各科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各政务服务窗口:

2019年,我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各政务服务窗口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作人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群众推荐和局党组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如下优秀工作人员予以通报表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陈曙斌(驻村扶贫工作)、

熊端午、全海龙

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邓  涛、蔡  杰、徐  瑞、

肖  沙、黄  峰、夏  虎、黄锦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李永红、文  涛、张  晗、

郭  俊、蒋  韬、熊  斌、黄宏伟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窗口:周  伟、储  蕾、邹  兴、陈  磊、陈艳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曹  红、邹凌云

市公安局窗口:孔颖丹、缪  凯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吴  魁

市生态环境局窗口:肖  斌

希望受表彰的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各政务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政务环境,为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贡献。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