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库征集专家的函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8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充分发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咨询和参谋作用,促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科学发展,我局拟建立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库,现面向全市征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相关专业领域专家。

一、征集条件

(一)益阳市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科研院所和咨询服务机构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满8年。

(二)党政机关的工作人员,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信息化相关专业。其他人员,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信息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熟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四)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专家咨询、评审和验收工作。

二、主要职责

(一)参与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法规等全局性重要文件、重要事项的咨询和评议活动;

(二)参与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发展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以及信息化相关产业、技术、安全、法规和标准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内容的专题研究,并提出政策措施和意见建议。 

(三)参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立项评估,技术方案论证,评审及项目验收等工作。

三、工作要求

(一)工作纪律。遵守专业咨询、项目评审或项目验收等活动的工作纪律,遵循公平、公正原则,评审或验收前不得询问和项目相关的情况,应按通知时间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二)保密纪律。对专业咨询、项目评审或项目验收等活动的工作过程保密,不得对外泄露相关文件及有关的技术、商业秘密。

(三)廉洁纪律。遵守职业道德,不得和任何与专业咨询、项目评审或项目验收等活动有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的单位及人员进行私下接触或收受财物和好处,并对所提出的意见和结论承担个人责任。

四、申报材料

(一)填写《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库成员登记表》(电子版与纸质版各一份,内附近期免冠彩照两张);

(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学历证书和专业职称证书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个人成就,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复印件;

(五)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

五、申报方式

请于20201116至11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发展科(可用快件邮递)。

地  址:益阳市政府大楼303室

联系人:李哲  

电  话:0737-6206182

电子邮箱:lizhe@yiyang.gov.cn

 

附件:《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库成员登记表》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113

益阳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专家库成员登记表

姓名

 

民族

 

相片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身份证号

 

毕业学校

 

专业

 

学历

 

学位

 

现工作单位

 

现任职务

 

现从事专业

 

从事专业年限

 

是否益阳
本地工作

 

职称

 

职称取得时间

 

电子邮箱

 

通信地址

 

联系电话

 

擅长领域

 

主要学术
成果和荣誉

 

主要专业
技术工作经历

 

 

 

 

 

 

 

 

推荐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字(公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