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9-11-08 16:47 作者:钟志红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细,11月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前往东风岭社区,开展第二次“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沧州及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环境整治 、文明劝导、“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治小乱、惠小利”志愿服务活动及入户宣传走访。党员志愿者首先前往格林花园小区,清扫卫生死角,铲除楼道、巷口死灰复燃的“牛皮癣”;随后,在滨湖柴油机厂门口的十字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放创文宣传折页,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晚上,局班子成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分组入户走访,向居民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开展问卷调查,并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最后冲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