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赫山政务服务中心 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式投入使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09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赫山政务服务中心

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式投入使用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便民利民措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国境需求,1010日,赫山区政务中心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式对外办公。出入境大厅办理的业务范围包括中国公民因私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等证件的初次申请、换发、补发;外国人签证证件办理;前往港澳定居受理等多项业务。广大本市和非本市户籍人员均可前来大厅直接办理,或通过搜索“湖南公安服务平台” 微信公众号、登录其官方网站(http://fwpt.hnga.gov.cn)预约申办业务。为优化预约办理流程,出入境接待大厅专门设立了预约受理窗口,以满足预约申请人来到即可受理的需求。



  赫山区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服务地址

赫山区益阳大道188号福泽大厦一楼东侧(旺府酒店隔壁)

 办证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咨询服务电话0737-6106211

   监督投诉电话: 0737-3288038


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