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10:37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9月3日9:00至11: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益阳市赫山区团圆南路,湖南城市学院西门对面),具体楼层和考室见现场指示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于2022年8月29日9:00-9月3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网址(http://yiyang.xxwb.zfoline.net)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不须盖章,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信息、注意事项和防疫要求等内容。

2.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并严格遵照执行。

3.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需与报名时一致,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并出示查验,查验健康码、打印好的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的彩色截图(需打印清晰,且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本人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10天内省外来(回)益的,在抵达益阳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进入考点。

4.请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参加笔试不需携带《益阳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考生自行妥善保管。

5.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不得提前退场。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纪律,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6.对于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笔试成绩将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iyang.gov.cn/rsj/)公布,请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益阳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