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全市“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建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2 12:3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单位)实施督查激励的通知》(益政办函〔2021〕30号)和《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市“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综合考核方案的通知》(益行审服2021〕44号)精神,我局2021年度全市“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形成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建议名单,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一、拟表扬激励直部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积金中心。

二、拟表扬激励区县(市)

资阳区、桃江县、益阳高新区。

拟表扬激励乡镇(街道、园区)

资阳区沙头镇安化县大福镇桃江县大栗港镇沅江市草尾镇南县三仙湖镇大通湖区金盆镇

四、拟表扬激励村(社区)

赫山区东风岭社区安化县茶乡花海社区沅江市书院社区南县上柴市村、大通湖区厚南社区、益阳高新区北峰垸村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至14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737-6180018、0737-6204108(传真)

电子邮箱:124090763@qq.com

通迅地址: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管理科(益阳市高新区迎宾东路555号4楼B区425室)

邮政编码:413000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