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1 14:31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94日(周六上午

综合管理岗位 9:30-11:00

文秘岗位、财务岗位 9:30-11:3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益阳市赫山区康复北路5号,具体楼层看现场指示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领取准考证、接受疫情防控相关检查;开考(9:30)后迟到者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照不可代替身份证使用)。

3、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入考点时,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4、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早完成疫苗接种,自行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考试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口罩外,全程应当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5、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码的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的。

6、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本次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将通过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http://xzsp.yiyang.gov.cn/)进行公布。

人事科咨询电话:0737-6202025 

附件: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