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发布《益阳市本级进驻实体政务大厅的 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15:54 作者: 来源: 中国不动产官微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益阳市深化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益审改发〔2020〕1号)要求,市审改办汇总市直各单位清理规范的政务服务事项,形成了《益阳市本级进驻实体政务大厅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现予公布。请市直各单位按照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事项集中、人员进驻、审批授权、流程优化、效能监管、线上线下融合办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与实效,进一步利企便民。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动态调整;涉及政务服务事项调整的,相关单位应及时提出调整意见,报市审改办审核公布。 

 

 

益阳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

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益阳市本级进驻实体政务大厅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第一批)》

 益阳市第一批进驻实体政务大厅清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