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 好差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15:51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国办发〔2019〕51号),湖南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湖南省2020年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湘政务公开发〔2020〕9号)以及益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益阳市深化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益审改发〔2020〕1号)等文件精神,目前市本级已经完成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软硬件的实施部署,并进入试运行阶段。为了加快各区县(市)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进度,促进政府部门提高服务意识,提升行政效能,做到全市“一盘棋”,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加快完成国务院以及省“好差评”工作建设任务,按照省有关文件以及省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具体要求,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务必在今年6月底前建立起政务服务事项评价、监督、反馈全流程闭环的“好差评”工作机制,做到“办完即评”,差评事项“及时处置”,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和办事群众满意。

二、为便于有效使用,减少系统对接的难度,建议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直接使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软件,有关费用由各区县(市)与软件开发商具体商谈。

三、各区县(市)政务服务大厅和政务分厅要加快启用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工作,评价器的具体采购由各区县(市)自行负责。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