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推迟市政务大厅窗口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14:47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市政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从2020年2月3日起作适当推迟,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推迟开放期间的相关政务服务工作,由各窗口单位派专人在大厅窗口值班值守,回复群众电话咨询和预约服务,并根据现有网办能力,积极创造条件引导市民通过登录湖南政务服务网益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0/index.htm)或益阳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相关业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为此全力做好指导协调。

对市政务大厅窗口推迟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月31日

附件:益阳市政务大厅窗口值班电话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