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益阳市佳宁娜广场停车服务收费指导价及有关问题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3 作者: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益阳市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佳宁娜广场停车场收费管理的请示》收悉。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9〕217号)和《益阳市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益价服〔2014〕102号)文件精神,为规范佳宁娜广场内的机动车停放及其收费行为,维护机动车停放者和停车设施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经研究,现就停车收费标准及相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小车收费政府指导标准为:白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1小时以上至2小时内不超过5元(半小时内免费),2小时以上每增加1小时加收不超过2元;晚上(晚上10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1小时以上每小时不超过2元(半小时内免费);24小时内最高收费不超过20元;大车按实际占用停车位个数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

二、到佳宁娜广场办理公务的车辆凭接待单免费;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免费。

三、你公司应严格按要求在车辆出入口、收费处等醒目位置公示收费标准、收费时段、减免规定、举报电话(12315)等内容,并使用合法专用收费票据,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和检查。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