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烟草局窗口连收群众三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8 作者:陈慎之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近日,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烟草局窗口一周内接连收到群众三封感谢信。这是烟草局窗口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热心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为民、优质服务的真实写照。

自“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持续推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烟草局窗口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行动指南,以“为群众解忧,让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减少群众来回奔波,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让办事群众“一件事一次办”,来一次就办好。

目前该窗口所有办件业务全都在承诺时间办结,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