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特事急办!市区两级公安窗口优质服务 获得办事群众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19-10-09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特事急办!市区两级公安窗口优质服务

获得办事群众高度赞扬


108日,正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办事群众络绎不绝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市区两级公安窗口迎来了又一个办事高峰期。

上午10时,来自高新区谢林港镇的秦先生,满脸焦急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请求工作人员为其患病的老母亲办理居民身份证。市公安局窗口主任龙峰乾热情接待了秦先生及其亲属,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原来,秦先生的母亲于国庆前夕被确疹患脑癌,卧床不起,随时有生命危险,因身份证遗失导致许多不便,急需补办。但患病老人从未采集过身份证指纹,无法进行网上办理。重新办证必须采集指纹。群众的需求就是服务指令!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为方便群众就近办证,提高服务效率,龙峰乾主任迅速联系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服务大厅,要求特事急办,提供上门服务。朝阳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大队长熊建辉获悉情况后,克服办事高峰期群众多、工作人员少等实际困难,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赴秦先生家,为老人照相、采集指纹,并办好了相关手续。从获悉群众需求到赶赴乡下上门服务,市区两级公安窗口上下联动,仅用一个多小时完成全部办理工作。秦先生一家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公安窗口优质高效服务、真正便民利民!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余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