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选举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党员对《选举办法》进行举手表决


全体党员先后上台进行投票


9月1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昱同志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及二级机构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首先对选举办法进行了举手表决,随后按照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第一届支委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李昱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局党组及全体党员郑重作出承诺:一是筑牢“守初心”这个根基,强思想、明方向,坚定政治方向;二是着眼“担使命”这个关键,协助党组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机关党建保障作用;三是聚焦“找差距”这个重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机关党支部自身建设;四是立足“出实效”这个目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沧洲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机关党支部是我局机构改革后成立的第一届党支部,新的党支部及支委会的选举成立对统一全局党员和工作人员的思想,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我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我局工作再上台阶,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围绕任务抓落实。要始终围绕基层党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来开展支部工作,特别是要在党员管理、教育方式、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力争支部工作有新突破、新作为。二是围绕中心谋发展。要重点围绕我局对接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落实省“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以及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中心工作,深入窗口、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了解工作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围绕服务求创新。要紧紧围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创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解决“最多跑一次”等问题。(谌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