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9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志愿者深入东风岭社区,开展9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活动。

活动当天,局志愿者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共建文明社区座谈会后,到局捐赠体育健身器材的格林花园小区进行了回访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对上次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随后在社区干部的协助下,局志愿者兵分三路,以香樟花园小区和社区附近门店为重点,开展卫生死角整治、“牛皮癣”清理和“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改行动”知识宣讲活动,同时上门帮助4户贫困户实现了“微心愿”。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居民群众参与创文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解难事、办实事的务实作风,赢得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万欢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