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动态】市督查组来高新区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00: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有力推进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8月28日,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莫沧洲为组长的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小组一行,来我区专项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区纪工委书记戴慧枝、办公室主任喻理科及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及东部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的整体环境、窗口设置、一体化平台业务办理、事项梳理及“一件事一次办”落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关于我区2018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督察组一行对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但基础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对我区推出的工程建设领域“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认为走在全省全市先列,聚焦了园区重点,是今后行政审批改革的方向。督查组一行也对我区下一步“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市级下放权限的承接工作;二是要加快实体政务大厅的建设,做好大厅的布局规划,确保服务事项“应进必进”;三是要结合园区实际,加大创新力度,出经验。要以“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为切入点,力推“一枚印章一件事一次办”,加快“一门、一网、一次、一枚”工作推进与落实,不断优化为民服务举措,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致力打造高新区优化政务服务品牌,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纪工委书记戴慧枝强调,一是要根据督查小组提出的要求,加大整改力度,抓好落实;二是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结合园区实际,突出重点,从方便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出发,对照督查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任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