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09:27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益阳市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创文工作重点任务。

  肖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中来,要认识到工作和任务的紧迫性,拿出最积极的态度,调动最精锐的力量,采取最实际的行动来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创文工作。二是要靠实工作责任。要围绕目标任务,认真吃透测评体系标准,把握测评体系的新变化、新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逐个逐项攻坚整改;要加强日常检查管理,切实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推动创建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要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教育、培训、宣传等)、细致收集材料,严格按照报送要求审核把关,确保软件材料全面、精准。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要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谋划、实施调度,强化各个环节的衔接和沟通协调,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形成推动工作加快落实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