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度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点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6:20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3年度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点评总结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职工干部向榜样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宣读了2023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我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政务环境为总揽,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数字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圆满完成了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我市“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获毛伟明省长充分肯定,并入选人民网“2023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征集”名单;“农村建设一件事”升级版工作获毛伟明省长肯定性批示;“湘易办”建设工作获省政府秘书长瞿海点名表扬。《人民日报》《湖南工作》相继对我市“农村建设一件事”和“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经验宣传推介。《益阳市政务云网IPV6+技术应用创新方案》荣获“湖南省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我局继“省级文明窗口单位”荣誉后,又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肖娟指出,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地的攻坚之年,同时也是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发展的一个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工作提标、改革提效、发展提质,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增值赋能。三是要加强保障,担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