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桃江:石牛江镇“纪检监察+政务服务”助力群众事更易办
发布时间:2023-10-20 16:01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最近,来桃江县石牛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发现,办事大厅新加一个岗位——纪检服务岗。他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主动询问办事群众,热情指导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在手机上操作“湘易办”APP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为进一步优化全镇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流程,整体提升政务工作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该镇创新推出“纪检监察+政务服务”工作模式,由镇、村纪检员轮流进驻镇便民服务中心担任纪检服务岗,在监督大厅服务质量的同时,指导群众安装和使用“湘易办”APP。

  据悉,上岗前,全镇纪检员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接受了为期一周的专项培训,系统学习了镇村两级可办事项清单和工作流程,“湘易办”APP的推广和使用,“红黄牌”和“好差评”政务服务监督制度等相关知识。9月以来,纪检服务岗服务办事群众上千次,指导群众通过“湘易办”APP办理业务约700次。(来源:桃江县石牛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