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资阳:组织开展“湘易办”政策兑现和行政许可事项填报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1 14:38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建设,进一步优化惠企利民和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助力打好发展“六仗”。10月9日—10日,资阳区组织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分批进行了政策兑现和行政许可事项填报培训工作。全区29家区直、驻区单位和全体乡镇、街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政策兑现和行政许可事项填报标准。随后,技术人员现场演示、讲解如何在“湘易办”统一管理平台上发布惠企利民政策的具体操作流程,并通过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将行政许可事项填报进行了全流程演示,同时,就系统功能的使用、实施规范等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各部门单位在系统填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下一步,资阳区将继续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组织各相关单位做好政策兑现和全流程网上办理行政许可事项等工作,助力该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