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李小虎一行到南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4 18:3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14日,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李小虎一行到南县实地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县政务大厅服务中心、乌嘴乡便民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各办事窗口,详细了解南县基层政务服务现状及存在问题。调研乌嘴乡时了解到南县正全面推进乡镇基层政务服务“一镇一特”创建工作,其中乌嘴乡“错峰延时办”特色服务已运行,完成办件业务89件,该乡已通过“湘易办”完成“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办理共计15件,并计划9月、10月以甘蔗节为契机展示“服务乡村一件事一次办”,进一步推动“一镇一特”创建工作的开展。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曙光、县政府副县长石波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我县关于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和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情况汇报。

李小虎肯定了南县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南县的“带押过户”“一证多址”等微改革、“湘易办”注册推广应用、小视频讲流程、“跨省通办”扩面、基层便民服务中心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智慧南县建设等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提质提标。他强调,一是要根据省、市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要点全面完成重点工作以及特色工作任务;二是要大力加强“湘易办”宣传推广及运用,以应用开发为牵引,引导群众自主注册;三是要加强创新,不断打造政务服务亮点,将以往工作总结好挖掘好,加强宣传推介。(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