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召开“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召开“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大兴调查研究“七个不准”规定》,总结前段“走找想促”活动开展情况,交流调查研究心得体会,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及目标方向。

肖娟强调,一是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入。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必备的“基本功”,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做到调研方法再细致,查找问题再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揭榜竞优”、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等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在调查研究中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三是要做到思路对策再精准,成果转化再用力。要全面系统梳理分析调研情况,认真“审题”、高效“破题”、精准“答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力促发现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做到开展一次调研推动形成一套机制、政策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大兴调查研究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