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5:51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湘易办”APP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使广大企业和群众共享“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成果,5月17日,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以宣传推广“湘易办”APP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引导企业和群众安装、注册、使用“湘易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湘易办”APP宣传手册以及印制“湘易办”专属推广二维码购物袋,并详细介绍“湘易办”APP的主要功能,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和使用,让群众实实在在体验到政务服务“掌上办”的便捷。

活动当天,累计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帮助完成“湘易办”下载注册近百人。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湘易办”的推广使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办成事,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供稿: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