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赫山区召开“湘易办”APP推广注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0:08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5月11日,赫山区召开“湘易办”APP推广注册培训会,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及驻区各单位、金融机构共计1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湘易办”APP推广注册操作步骤,现场演示了“湘易办”APP的部分功能,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湘易办”APP是省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其作为2023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实推广责任,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海报、宣传手册、易拉宝、电子显示屏、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湘易办”APP;以政务公开主题日为载体,开展“湘易办”APP推广注册主题日活动。要根据时间节点落实好推广注册任务,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和操作使用,使“湘易办”成为企业和群众办事的“掌中宝”。要加强督促检查,区政府督查室、区行政审批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定期对各单位“湘易办”APP推广注册情况进行督查。(夏艳  赫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