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赫山区2023年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6 09:17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5月4日,赫山区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吴倩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彭诚兵解读了《益阳市赫山区首席事务代表制度(试行)》和《益阳市赫山区政务服务工作协调制度》;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黄志刚作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主题报告;沧水铺镇、赫山区税务局、赫山法院分别就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典型发言。

马慧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汇聚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通过加大公开力度,强化平台队伍建设,强化考核奖惩机制,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抓好政务管理服务重点工作,用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升级“一件事一次办”,深化“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强化窗口管理,推动行政效能持续提升;扎实培优扶强、规范涉企检查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争先创优,加快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赫山品牌,力争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优秀”等次。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指导,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扎实的举措护航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赫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