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区县】大通湖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5:35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4月25日,大通湖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主持会议,区委委员、纪委书记、区监察工委主任秦琴,以及区直单位、各镇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有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区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区委委员、纪委书记、区监察工委主任秦琴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要深化认识,全面落实上级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持之以恒,以问题为导向提升行政效能;要实干担当,以干部担当精神提升作风建设。

区委委员、常务副区长练世宏强调今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尤显重要。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政策和企业群众的需求,推动这项工作产生新实效。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政策宣传,加强督查实效,厘清负面清单,提升服务效能;审批服务要优化流程,加大授权,强化监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