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春节前夕访走访慰问政务服务大厅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9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有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19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带队到政务服务大厅对窗口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大家送去慰问金以及局党组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现场,肖娟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和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做好窗口一线服务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与政务服务大厅、与政务管理服务局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当前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局党组对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怀,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窗口一线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文/陈咏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